【徵才】徵選專任教師

用人單位:數位學習與教育研究所暨師資培育中心

 

人員類別:專任教師

 

額:1

 

工作地點:國立台灣科技大學-台北市大安區基隆路443(數位學習與教育研究所暨師資培育中心)

 

資格條件:

1.具有國內外大學博士學位。

2.具數位學習或教育相關研究專長。

3.起聘日期:201981日。

 

檢附證件:

申請者請備妥下列文件:

1.本系徵聘教師申請表,下載請至/p/412-1006-116.php?Lang=zh-tw

(電子檔請另寄至黃岫雯小姐 hhw@mail.ntust.edu.tw)

2.個人學經歷證明。

3.個人著作目錄(並標註在每篇文章之貢獻及代表著作)

4.推薦信至少一封。

5.未來的研究與教學計畫。

6.其他有利審查之證明文件(例如:科技部傑出獎或吳大猷獎、業界工作經驗、產學合作、科技部計畫等)

 

上述資料請於民國10834()前掛號寄達(以郵戳為憑)

郵寄地址:106台北市基隆路443號國立台灣科技大學數位學習與教育研究所暨師資培育中心收,(封面請註明「應徵教師」) 所寄資料請自留底稿,恕不退件。【應聘教師所繳交之個人資料僅限於聘任作業使用,非經當事人同意絶不轉做其他用途,並遵循個人資料保護法辦理。】

 

聯絡方式:國立台灣科技大學 數位學習與教育研究所暨師資培育中心

黃岫雯小姐 電話:(02)2733-3141分機:7241

E-mailhhw@mail.ntust.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