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徵才】交通大學徵求教學設計師

【單位介紹】

國立交通大學高等教育開放資源研究中心(Research Center of Higher Educational Resources for Openness, 簡稱為HERO中心)為國內各大學中首個從事開放教育研究的校級研究中心,於2013年建構台灣第一個為全球華人服務的磨課師課程(Massive Open Online Course, MOOC)平台,稱為ewant育網( http://www.ewant.org/)。目前育網與台灣近九十所大學簽約合作,協助推廣其磨課師課程,也是台灣使用人數最多的磨課師課程平台。

  

【徵聘職缺】網路課程教學規劃師

【徵聘職缺】1名

【學歷要求】學士以上,與教育或數位學習相關之科系尤佳

【徵才專長】具數位課程教學設計與規劃、在職教育訓練推廣或類似之經歷尤佳

【工作內容描述】

1. 協助老師設計、規劃與製作數位課程教材。

2.  經營與推廣交大製作之數位課程與磨課師課程。

3.  協助執行教育部磨課師計畫 。

 

【聘用期間】

106年7月起至107年2月(或留職停薪人員提前回職復薪之前一日止,若表現良好有機會轉為正職)

 

【薪資待遇】

依本校約用人員報酬支給表給付,學士起薪34,120元、碩士起薪38,300元,年終獎金1.5月(依到職日比例給予)。享勞、健保與週休二日。

 

【工作地點】

新竹,工作地點位於國立交通大學光復校區。

 

【應徵方式】意者請於6月23日(五)前將自傳、詳細履歷、近照或相關作品E-mail 至mimiau4@g2.nctu.edu.tw,主旨請註明「應徵交大育網課程規劃師」。

1.個人履歷自傳(請附照片) 及相關經驗陳述

2.畢業證書

3.其他相關佐證資料

 

 【聯絡方式】03-5712121#56077 蔡小姐 email: mimiau4@g2.nctu.edu.tw

 【其他】適合者將隨時安排面談,應徵文件恕不退還。

 【上班時間】

面試錄取即上班,上班時間09:00-18:00(週休二日)。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我們的工作行列。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