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榮譽榜】數位所榮獲2022全球大學分科排名教育研究領域第21名,居全臺第2名 !

  《美國新聞與全球報導》(U.S. News & World Report)日前發布全球大學排名,以專業學術科目為依據,公布47個不同領域的系所的排行榜,如入榜學校中,國立臺灣科技大學 數位學習與教育研究所 居全臺第2,僅次臺灣師範大學。亞洲區排名為第4名,名列香港教育大學與北京教育大學之前。

亞洲入榜9所學校

亞洲入榜9所學校

製表:臺科大數位所
資料來源:Best Global Universities for Education and Educational Research

評選指標

  教育與教育研究領域涵蓋了理論與實作,不論是教學法、研究方法、教學歷史,或是課程研究、教育政策、教育社會學、教育經濟學以及教學媒體實務操作,上榜學校皆提供了優質的理論授課與實作機會。《美國新聞與全球報導》與Clarivate共同設立了各領域的論文門檻如下:論文皆須為20162020期間發表,教育與教育研究領域須於規定期間內發表達200。國立臺灣科技大學數位學習與教育研究所在該領域182所大學中排名第21名,這份殊榮將帶給所有教授與研究生前進的動力,往後將繼續在全球大學分科排行榜上發光發熱!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