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榮譽榜】數位所黃國禎講座教授榮獲2022全球前 2% 頂尖科學家!

  2022年度最新版的「全球前 2% 頂尖科學家榜單(World’s Top 2% Scientists)」近日公布,由史丹佛大學團隊與Elsevier Mendeley Data 共同合作,針對全球最大的引文摘要資料庫 Scopus,分析全球近800萬位學者,提供了科學家長期研究表現的衡量指標後所列出之「全球前 2% 頂尖科學家榜單(World’s Top 2% Scientists)」。其中在教育領域中,本年度臺灣進入全球學者終身科學影響力排行榜」的教育領域學者僅有18本所黃國禎講座教授獲得全台第2名之榮耀,全球排名為第41

黃國禎講座教授 

▲本所黃國禎講座教授

| 關鍵指標

  榜單由美國史丹佛大學的專家團隊,透過引文摘要資料庫Scopus論文影響力更新至2021年底的數據計算出,分為22個領域和176個子領域。

◎ 全球前 2% 頂尖科學家榜單使用之指標

全球前 2% 頂尖科學家榜單使用之指標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