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公告】學位論文PDF年限設定/延後公開須知 (111年度起)

★111-2學期起(2023/2/16起),紙本論文延後公開不論年限,皆須經系所核章,並檢附相關證明文件。學生應據實填寫相關資料,如簽名不全或資料不齊恕不受理

★本校學位論文公開年限係依「數位化學位論文蒐集辦法」第四條辦理,此法於111.10.18第613次行政會議修正通過,自111-2學期起實施。

 

111學年度 第2學期 (2023/2/16起) 學位論文延後公開有新的規定,PDF檔公開年限設定、紙本論文延後公開之詳細規範 整理如下表:

若指導教授或系所主管對學位論文公開年限有特別建議者(可分為PDF年限設定&紙本論文延後公開兩部份),建議可在指導學生上傳論文前事先達成共識。

請自行登入本校博碩士論文系統,上傳通過口試後修改完成之最終 PDF 全文檔。提醒您設定論文公開年限前務必先與指導教授討論達成共識後再行輸入論文建檔說明請詳見此網頁

ETD System

/ Printed copy

PDF 檔公開年限設定

紙本論文延後公開

申請方式

上傳論文於系統之步驟 3,自行填入年限與延後理由即可,無須申請也無須檢附證明文件

列印 2 份申請書證明文件依照辦理

注意事項

若您電子論文通過審核後,還需要變更開放年限,流程費時繁瑣,故務必先與指導教授討論後再輸入

論文內容涉及【機密】、【申請專利】或【依法不得提供】等情形可申請辦理

開放年限設定

校內 IP 內:最多 10 年

校外網際網路:可不公開

國圖論文網站:建議不要永不公開

準備申請專利、準備論文投稿年限至多 2 年;其他情形至多 5

證明文件

× 無須檢附

檢附證明文件注意事項

簽署與繳交

通過審核後,可取得上網授權書,簽署須作者、指導教授親簽、(校內超過 1 年以上公開者)再加上系所主管、系所辦公室簽名或蓋章

申請書正本與證明文件依序核章完成後,分別夾附交至系辦與圖書館的論文內(勿與論文裝訂、勿附於電子論文內)

瀏覽數: